免費戶外電影活動 !本週五在洛杉磯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觀賞傳紀電影 Flamin’ Hot (6/2)

| June 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flaminhotfilm

 

你有吃過 Hot Cheetos 嗎?這款辣味香濃的玉米條可謂火爆全球,但其實這款深受喜愛的小吃實際上是在家裡誕生的,而且還有相當多的背景故事。

Hot Cheetos 的誕生其實是來自 Frito-Lay 庫卡蒙加牧場工廠一位名叫 Richard Montañez 的門衛。受他的文化和根源的影響,他推銷了 Flamin’ Hot Cheetos 將徹底改變食品行業。現在有一部即將上映的傳記電影講述了 Hot Cheetos 背後故事,並且由 Eva Longoria 執導。而為紀念該電影上映,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Searchlight 和 Hulu 聯手於6月2日星期五在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寬敞圓形劇場舉行電影之夜放映活動,該地是社區內紀念和慶祝拉丁文化的專門中心。放映會將向電影敘事所描繪的重要性和傳統致敬。Hulu將於6月2日晚上6:30至10:30舉辦免費的戶外放映,展示名為”Flamin’ Hot”的電影,並拉開洛杉磯廣場家庭電影之夜夏季電影系列的序幕。

 

Image courtesy of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人們也可以品嘗美味的 Flamin’ Hot cheetos 風格的食品和手工藝品供應商,大量的打卡點,如老爺車、花牆和電影的免費電影放映。這個特別的夜晚並不止於此。放映將在導演Eva Longoria的介紹中展開,主演Jesse Garcia 和 Annie Gonzalez也將加入,另外出席的還有真正的主角,Richard Montañez 本人。

 

 

這一定會是一個難忘的夜晚,慶祝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

 

 

資訊來源:Flamin hot film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