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迷的狂歡!NBA 決賽每投一個三分球,Chipotle 就免費發放 300份 Burritos 墨西哥卷餅(6/1)

| June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各位籃球迷注意了!NBA 總決賽將在6月1日晚上正式開打,由火力全開的 Denver Nuggets 對陣 防守強悍的 Miami Heat !在這場“矛盾大戰”的同時間,作為贊助商的 Chipotle 也為每位球迷發送福利,推出全新的“ Free-Pointer ”促銷活動。在 NBA 總決賽期間,任何一位球員投中三分球,Chipotle 都將免費贈送墨西哥捲餅!

                                

Image via Chipotle

                                

球迷參與方式也十分簡單,每當一名球員在 NBA 總決賽期間投中三分球時,Chipotle 將通過 Twitter 發佈指定代碼向前300位球迷贈送免費墨西哥捲餅。而這時球迷也請將該代碼發送信息至888222,每場比賽將贈送多達10,500 個免費捲餅。

                                

                                

據 Chipotle 稱,在過去10年的 NBA 總決賽平均三分球命中數就增加了近60%!說明球員越來越喜歡投三分球,而球迷們就更有機會得到免費捲餅!機會難得,請務必看準時機發送信息領取免費墨西哥捲餅喔!

 

 

 

資訊來源:Chipotle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