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wa 州市中心公寓大樓部分坍塌 傷亡數字不明

| May 30, 2023 | 0 Comments

美國愛荷華州東部城市達芬波特(Davenport)發生一棟公寓建築部分坍塌的事件,當地首長表示有「一些」人下落不明,確切受傷或失蹤人數目前還不清楚。

綜合美聯社和愛荷華州地方媒體KWQC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下午5時左右,消防人員在初步行動中自大樓中救出7人,並護送另外12人離開。目前還未釐清坍塌原因。

達芬波特市市長瑪特森(Mike Matson)表示救援行動仍在繼續進行當中,並已要求派出一支特搜隊在廢墟中搜尋倖存者。他婉拒透露確切或估計的傷亡人數。

多位官員表示,事發之前,這棟建築的所有人曾領到許可針對外牆進行翻修。

一名達芬波特承包商表示,建築物倒塌時,他正在裡面架支撐桁架。

而住戶史密斯(Jennifer Smith)表示,她丈夫打電話跟她說市中心有大樓爆炸時,她還不知道就是自己住的公寓大樓出事。

她說,她和丈夫去年12月就向市府提出申訴,抱怨自家浴室下陷。史密斯還說,夫妻倆冬季搬進這棟公寓以來,水漬問題就很明顯,還說有住戶告訴他們「這棟建築有一天會塌下來」。

Image via Twitter @mageta649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