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杯烏龍麵出現活青蛙 日本丸龜製麵致歉

| May 24, 2023 | 0 Comments

「丸龜製麵」的新產品被顧客發現有一隻活青蛙,公司出面致歉。圖為丸龜製麵推出的新產品搖搖杯烏龍麵。Image Via jp.marugame.com  

日本TORIDOLL控股公司經營的讚岐烏龍麵專賣店「丸龜製麵」,今天對5月16日起才開始販售的新產品「丸龜搖搖杯烏龍麵」(SHAKE UDON)中被顧客發現有一隻活青蛙致歉。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丸龜製麵表示,被發現內有活青蛙的產品,是長崎縣諫早市分店5月21販售的搖搖杯「辛辣擔擔沙拉烏龍麵」。丸龜製麵表示,有使用到生菜的部分產品將從今天起到5月25日暫停販售。

疑似吃到這杯烏龍麵的顧客,將杯底出現一隻活青蛙的照片上傳推特後造成瘋傳。這名顧客說,他吃到最後才發現這隻青蛙,呼籲大家在吃這款產品時要注意。

根據影片,拍攝者用筷子撥弄這隻青綠色的小青蛙,青蛙泡在微紅色的湯汁裡,依舊在擺動四肢。推文並未說明青蛙的最終下場。

丸龜製麵表示,烏龍麵產品之所以會出現青蛙,「判斷可能是來自原材料(蔬菜加工廠)」。公司在接受所在地保健所指導的同時,會對業務往來的所有生菜工廠進行現地檢查。

丸龜製麵透過官網公佈道歉聲明表示,誠摯面對這次發生的事態,將努力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這次發生食安問題的產品,是把烏龍麵、醬汁及配料裝在一個杯子裡的新產品「搖搖杯烏龍麵」,專門供應外帶,由消費者在食用前進行搖晃。丸龜製麵表示,開賣3天累計販賣21萬杯。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