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推出全新 Strawberry Shortcake Snowball Slush Float 和夏季商品系列

| May 2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onic

                        

Sonic 近日宣佈推出全新季節性 Strawberry Shortcake Snowball Slush Float  (草莓奶油蛋糕雪球冰沙飲品),讓粉絲們在今年夏天消消暑。

                        

Image via Sonic

                        

Strawberry Shortcake Snowball Slush Float 融合了新鮮草莓和甜蛋糕口味,混合在 Sonic 標誌性的冰沙中,頂部覆蓋著冰淇淋和甜蜜的雪晶。

                        

                        

價格從$2.99起(中盃),草莓奶油蛋糕雪球冰沙飲品可以從2023年5月22日開始通過品牌的移動應用程序進行訂購。從2023年5月29日到7月30日期間可在全美范圍內的參與 Sonic Drive-In 門店中訂購。

                        

Image via Sonic

                        

除了全新的 Strawberry Shortcake Snowball Slush Float,Sonic 還推出了一系列夏季主題商品:

  • Sonic 櫻桃青檸汽水形狀的游泳圈。
  • Sonic  時尚帳篷套。
  • 櫻桃紅復古風太陽鏡。
  • Sonic 特製的舌頭圖案T卹。
  • Sonic 的沙灘巾。
  • Sonic 的新冷藏袋和 Sonic Summer 杯子。

 

以上這些全新的商品將於2023年6月1日上午11:00 CST在 SonicSwagShop.com 上限量發售,售完為止。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Sonic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