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禁止 Skittles 彩虹糖的法案在加州議會通過

| May 2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加州距離頒布一項禁止吃 Skittles (彩虹糖)、Hot Tamales 糖和其他含有與健康問題化學物質食品的法律又近了一步。

由 Jesse Gabriel (D-Woodland Hills) 提出的議會法案418上週在加州議會以壓倒性多數通過,現在正前往州參議院,預計該法案也將在參議院獲得通過。但州長 Gavin Newsom 尚未表示他是否會簽署該立法。該法案將禁止在金州製造、銷售或分銷含有3號紅色染料、二氧化鈦、溴酸鉀、溴化植物油或對羥基苯甲酸丙酯的產品。

                   

Image via Hot Tamales

                   

Jesse Gabriel 說,這些化學品已在歐盟被禁止,與兒童的癌症、生殖問題和發育問題有關。“在禁止這些危險添加劑方面,美國遠遠落後於世界其他國家,這是不可接受的,”Jesse Gabriel 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要求食品和飲料製造商改用他們已經在歐洲和全球許多其他國家使用的更安全的替代成分並不過分。”

                   

Image via Skittles

                   

含有這些添加劑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糖果、藥品、比薩餅、飲料、咖啡奶精和麵粉。包括Coke, Pepsi, Gatorade, Dunkin Donuts, Papa John’s Pizza 和 Panera在內的許多主要品牌都已自願停止在其產品中使用這些化學物質。

如果通過並簽署成為法律,法案418將要求食品和飲料公司更改配方,以便他們的產品在加州銷售。

                   

Image via CA Gov

                   

食品和飲料行業反對該法案

“所有這五種添加劑都經過了聯邦和州系統以及許多國際科學機構的徹底審查,並繼續被認為是安全的,”代表該行業的貿易團體在3月份致立法領導層的一封信中表示“食品安全是我們和我們的會員最關心的問題;然而,這項措施篡奪了這五種添加劑的綜合食品安全和審批制度,並預先確定了正在進行的評估。”

預計該法案將在未來幾週內在加州參議院進行聽證。

 

 

資訊來源:CA GOV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