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創辦人Jeff Bezos 好事近 傳與交往4年女友訂婚

| May 23, 2023 | 0 Comments

消息人士向美國「時人雜誌」(People)證實,59歲亞馬遜公司(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已和53歲前新聞主播桑琪士(Lauren Sanchez)訂婚,即將步入禮堂。

兩人目前正在法國南部度假,週末被人拍到親暱出遊,還出席了「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在坎城影展的首映會。

桑琪士昨天搭乘億萬富豪貝佐斯的豪華遊艇Koru號時,左手無名指一枚斗大「鴿子蛋」戒指格外引人注目。而貝佐斯這艘要價5億美元的遊艇最前方掛著的一尊木製雕像,外型激似桑琪士。

Koru一詞出自毛利語,是新生的銀葉蕨捲曲待展的樣子,象徵新的開始、生命新的篇章、正向的改變、個人成長,以及對未來的希望。貝佐斯先前曾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的個人帳號提到這個字。

Image via Twitter @tkbeynon

貝佐斯於2019年1月宣布與前妻史考特(MacKenzie Scott)分道揚鑣,之後便公開與桑琪士的戀情。貝佐斯與史考特育有4名子女。

當時,桑琪士這位前晨間新聞節目「日安洛杉磯」(Good Day LA)共同主持人,同樣宣布結束她與懷賽爾(Patrick Whitesell)13年的婚姻關係。

桑琪士今年1月在慶祝貝佐斯生日的貼文中大放閃:「祝我夢寐以求的男人生日快樂,他以笑聲和一顆善良的心照亮了我的世界。」她說:「你讓我明白,沒有勇敢爭取,就沒有偉大愛情。」

她補充表示:「我很感激我倆共創的回憶,以及未來的種種冒險。祝未來的更多生日都充滿愛與歡笑。」

貝佐斯於2021年卸下亞馬遜執行長一職,之後致力於環保並聚焦在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藍源」(Blue Origin)。一路走來,桑琪士始終相伴左右,兩人也都致力於「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的工作。貝佐斯地球基金是兩人共同成立的基金,目標在協助對抗氣候變遷。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