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全美最健康的州排名出爐

| May 2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健康和保健已成為生活中無處不在的一部分。但你知道吗,與美國其他州相比,加州到底有多健康?

製藥情報公司 OZMOSI 最近使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最健康的10個州之一。該研究使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研究了12項不同的標準,包括各州的空氣質量、肥胖患病率、身體健康、活動、健康狀況和行為習慣。然後根據這些標准給出分數,滿分 100 分。

                  

Image via Pixabay

                  

根據這項研究,加利福尼亞州以70.90 分(滿分 100 分)在榜單上排名第八。因为加州有着較低的肥胖率和高膽固醇成年人的比例是其總體得分較高的原因。

在這份榜單中,夏威夷以79.40的得分位居榜首,而科羅拉多以78.4的最終得分位居第二。

                  

Image via Pixabay

                  

最健康的 10 個州的完整列表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