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得分墊底晉級 NBA 總冠軍賽 Miami Heat 可望成第3隊

| May 22, 2023 | 0 Comments

NBA熱火21日在東區決賽第3戰痛宰塞爾蒂克,率先聽牌。圖為熱火球星巴特勒。Image Via Facebook@MiamiHeat

NBA邁阿密熱火21日東區決賽第3戰以128比102痛宰波士頓塞爾蒂克,在系列賽率先聽牌,熱火只差1勝,就能成為歷年來第3支例行賽場均得分墊底,最終晉級總冠軍賽的隊伍。

在東區上演老八傳奇的邁阿密熱火,東區決賽出戰塞爾蒂克,在拿下前2戰勝利後,21日第3戰回到主場也沒有讓熱火球迷失望,在文森(Gabe Vincent)、羅賓森(Duncan Robinson)聯手下,以128比102再度擊敗綠衫軍,在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3比0領先。

依ESPN Stats & Info數據顯示,熱火成為歷年來第一支以超過25分的差距、贏得季後賽的第8種子。

熱火今年季後賽面對東區例行賽前2名隊伍密爾瓦基公鹿、塞爾蒂克取得壓倒性的優勢,根據美國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熱火一共拿下7勝1敗。

值得一提的是,熱火隊本季例行賽場均得分109.5分,在所有球隊中敬陪末座,相較場均得分第一的沙加緬度國王,少了11.2分,而熱火在季後賽展現團隊戰力,進攻端發揮出色。

依ESPN Stats & Info數據顯示,熱火只差1勝,就能加入底特律活塞(1956年)、金州勇士(1964年)的行列,成為史上第3支例行賽場均得分墊底,最終闖進季後賽的隊伍。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