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當機1.5小時已恢復 Meta 致歉

| May 22, 2023 | 0 Comments

社群平台Instagram 22日早上傳出當機,不少用戶發現畫面空白或無法更新動態消息,約一個半小時後恢復正常。Image Via Unsplash

Meta公司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今天早上傳出當機,不少用戶發現畫面空白或無法更新動態消息,約一個半小時後恢復正常;Meta回應:「因技術性的問題讓有些人使用Instagram時遇到狀況,我們已盡速為受影響的人解決問題。對於造成大家的不便,我們感到抱歉。」

記者實測Instagram手機版及電腦版,原本無法更新動態消息,至早上7時30分左右已可正常使用。

根據斷線問題追蹤網站Downdetector的資料,Instagram從今天早上6時開始出現大量用戶通報問題,在斷線高峰期影響272名用戶,主要故障類型包括無法連接伺服器、應用程式當機、無法上傳等。

Downdetector經由彙整多個來源的資訊狀態追蹤故障問題,使用者回報也包括在內。此外,故障事件所影響的使用者人數可能比通報數字更多。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