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a 開賣 專家:拍照大升級、價格打中甜蜜點

| May 11, 2023 | 0 Comments

Google 10日在加州山景城總部舉辦I/O開發者大會,一口氣發表3款硬體新產品,包括Pixel 7a、折疊手機Pixel Fold、平板電腦Pixel Tablet。Image Via Twitter

Google新款中階手機Pixel 7a 即日起開賣,專家認為,民眾買手機預算因為通膨而縮水,7a定價落在甜蜜點區間,拍照功能大幅升級,內建Google獨有的照片編輯功能,有機會賣得比去年旗艦機Pixel 7更好。

Google 10日在加州山景城總部舉辦I/O開發者大會,一口氣發表3款硬體新產品,包括Pixel 7a、折疊手機Pixel Fold、平板電腦Pixel Tablet。

Pixel 7a部分功能是從去年旗艦機Pixel 7、Pixel 7 Pro下放,加上主相機6400萬像素、自拍相機1300萬像素,內建Google獨有的魔術橡皮擦、修復模糊等功能,市場接受度應該相當高,畢竟消費者還是愛拍照。尤其是魔術橡皮擦功能,在熱門景點可以直接去除背景路人,不必另外透過App後製。

Pixel 7a擁有和Pixel 7和Pixel 7 Pro一致的外型設計,透過金屬質感的鏡頭護板和通透的背蓋設計,打造出流線型外觀。Pixel 7a透過全新的金屬中框設計,在裝置不小心掉落或碰撞時,能夠提供更好的防護效果。

Tim哥直言,Pixel 7a最大優勢就是性價比高,採用跟旗艦機一樣的Tensor G2晶片,相機規格也給得不錯,加上首度搭載無線充電,實際到通路購買的現金價可能低於官方定價,銷售成績有機會超越去年旗艦機Pixel 7。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