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編劇罷工 拜登:希望他們獲得公平待遇

| May 10, 2023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拜登9日表示,希望看到好萊塢影視編劇能在合約談判中迅速獲得「公平待遇」。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9日表示,希望看到好萊塢影視編劇能在合約談判中迅速獲得「公平待遇」。

法新社報導,拜登在白宮致敬亞裔美國人社群的電影放映會上表示:「我真心希望好萊塢編劇罷工得到解決,編劇們盡快獲得應得的公平待遇。」

這是支持工會的民主黨人首次對罷工發表評論。美國劇作家協會(WGA)與美國主要電影公司和串流媒體服務公司上週談判失敗後啟動罷工。

數以千計編劇表示,他們罷工是為了在這個被串流打亂的領域獲得更好的薪酬。劇作家協會(WGA)代表大約1萬1500名編劇。

罷工的直接影響,已經可以從幾個深夜節目暫停看出來。罷工持續時間越長,電視劇和電影中斷的可能性就越大。

上一次好萊塢編劇罷工是在2007年,當時編劇讓這個產業癱瘓了100天,加州經濟為此付出21億美元代價。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