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母親節更甜美!Krispy Kreme 限時推出 Minis for Mom 系列迷你甜甜圈

| May 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為了慶祝今年的母親節,Krispy Kreme 從 5月8日開始限時推出全新 Minis for Mom 系列迷你甜甜圈。

                             

Image via Krispy Kreme

                             

Minis for Mom 系列包含3款全新推出的迷你甜甜圈,分别是:

  • 全新 Mini Chocolate Iced Rose Doughnut–—將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表面蘸上巧克力糖衣,再裝飾上粉紅色奶油花和綠色糖線。
  • 全新 Mini Strawberry Iced Heart Doughnut——在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表面蘸滿草莓味糖衣,撒上白色糖珠,並以粉紅色糖線裝飾出愛心的形狀。
  • 全新 Mini Cookies & Kreme Doughnut——在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表面蘸上巧克力糖衣和巧克力曲奇碎屑,上面繪有粉紅色糖線,在頂部還擠上了一團 Cookies & Kreme 餅乾奶油漩渦。

每盒裝有16個迷你甜甜圈,其中除了三款新品外還包括四個 Mini Original Glazed 原味糖霜甜甜圈。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的 Minis for Moms 甜甜圈系列已經在店內上架,也可以選擇通過 Krispy Kreme 的應用程序和網站進行預訂,線上下單送貨到家。另外,5月12日至13日兩天,通過 App 或官網下單並選擇在5月12日至14日期間送貨,可享免費送貨服務。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