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美證交會指控後 加密貨幣平台 Bittrex 聲請破產

| May 9,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FahadFaqeeh65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Bittrex Inc.經營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3週後,這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聲請破產保護。

路透社報導,Bittrex於4月30日停止美國營運,但表示聲請破產並不會影響它服務美國以外客戶的Bittrex Global營運。

Image via Unsplash

Bittrex指出,仍持有美國客戶的加密資產,這些美國客戶在4月30日前未撤出資金。

Bittrex表示,這些資產「安全有保障」,並稱打算請求破產法院有限重啟客戶帳號,如此才能將加密貨幣發還客戶。

美國證交會4月17日控告Bittrex,指前執行長希哈拉(William Shihara)鼓勵加密資產發行人利用其平台交易貨幣,以免除可能引發監管機關調查他們將加密貨幣當作證券交易的公開聲明。

Bittrex否認美國證交員會指控,表示他們平台上的加密資產並非證券或投資合約。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