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天文臺週日午後音樂會迴歸(5/14-10/8)

| May 3, 2023 | 0 Comments

想在洛杉磯海拔5700英尺(約1700米)的高處觀賞一場以宇宙爲背景的音樂會嗎?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威爾遜山天文臺的 Concerts in the Dome 週日午後音樂會活動就要來啦,大家屆時就可在山上的歷史穹頂天文建築內欣賞到美妙的現場音樂表演。

             

Image via mtwilson.edu

               

從今年春天開始,大家不僅能來到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的拱形穹頂裡登高望遠,更能在不朽的 Hooker 100英寸望遠鏡內聆聽一場宏偉的天文台音樂會!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擁有全球最大的對公衆開放使用的天文望遠鏡,而許多世界級知名音樂藝術家將爲前來的聽衆們帶來以宇宙爲背景的現場聲樂盛宴。在今年的週日午後音樂會活動期間,每天都會有兩場演出,首場活動將在2023年5月14日舉辦,並將一直持續到10月。

               

Image via mtwilson.edu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興建於20世紀,天文學家 Edwin Hubble 曾在這裡發現我們所處的銀河系的位置,它只是不斷擴大的宇宙中的眾多星系之一。在這裡拓寬我們的文化視野、聆聽激動人心的美妙音樂,似乎再合適不過了。

               

Image via mtwilson.edu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由芝加哥建築師 D.H. Burnham 設計,是20世紀的科學殿堂,它的拱形穹頂結構將面向上方閃爍的星空敞開,曲面的圓形大廳將觀眾包圍在音樂中,其聲學效果可與歐洲最重要的大教堂等交響樂廳相媲美!而世界級知名的音樂家們就將在這個宏大且獨特的舞台背景前傾情演繹。

               

Image via mtwilson.edu

               

領導這些宇宙音樂會的藝術總監是著名的法國大提琴家 Cécilia Tsan。她將與長笛手 Rachel Mellis、小提琴手 Martin Chalifour 和中提琴手 Victor de Almeida 一起為該系列音樂會揭幕。 Tsan 從五歲便開始了她豐富多產的職業生涯,曾作為獨奏家和室內音樂家在世界各地的音樂會演出,她還曾作為109位被選為 French Marianne Award 的女性之一被列入巴黎的 Panthéon 博物館。而在今年的演出季結束時,Rossetti String Quartet Henry Gronnier 的創始成員和第一小提琴手,法國小提琴家 Ambroise Aubrun 將與她一起演奏 Karol Beffa 和 Bach 的音樂。

               

Image via ceciliatsan.com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的音樂會門票參考售價為$50,活動包括參觀展覽、每20分鐘一次的免費接駁車,以及邀請參加招待會。在招待會上遊客可以與音樂家們會面。這項活動的部分收入將用於保護 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這處地標。

               

Image via mtwilson.edu

               

               

活動詳情

  • 🎻 活動名稱:Mount Wilson Observatory Concerts in the Dome
  • 🎟️ 參考費用:$50/人
  • 🔗 網站鏈接:mtwilson.edu
  • 🗓️ 日期時間:5月14日/6月11日/7月9日/8月13日/9月10日/10月8日  |  3 p.m. – 7:00 p.m.
  • 📍 地址:100-Inch Telescope Dome, Mount Wilson Circle Road & Mount Wilson Road, Mount Wilson, CA 91023

               

               

               

資訊來源: mtwilson.edu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小編帶路】Mt Wilson Observatory 威爾遜山天文台一日遊

🔹  八個洛杉磯最佳夜景看點☆¸.·´¯·☆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