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母親節起重新開放並舉辦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活動(5/14)

| May 2, 2023 | 0 Comments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喜歡逛日式花園嗎?Pasadena 的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塵封三年終於將要重新開放啦,具體時間從5月14日的母親節開始,還將在當天一並舉辦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快與親友相約一起去品茗賞花吧~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Storrier Stearns 日本花園以其靜謐幽美的環境和寧靜祥和的氛圍而聞名,在關閉三年多後終於重新開放,令許多人雀躍不已。在5月14日(週日)母親節到來之際,在花園的傳統日本茶室和 Arlington Drive 還將舉行第四屆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幽美的花園,精緻的活動,綿長的茶香,靜待你的到來!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在 Festival of Tea 節日期間,將有六家本地茶商代表日本、中國、韓國和當代發酵茶及草藥茶傳統參與活動,他們分別是 Tea Master of Little Tokyo、Bana Tea、Steep LA、Hankook Tea、Ienaga & Co.,、Sencha 和 People’s Potions。遊客在登記時將收到一只定制的品茗杯,茶葉專家還將爲遊客提供他們的茶葉樣品,以及專業的品茶知識與建議。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此外,遊客在人數限制的條件下還可參與花園中 Niko-an Teahouse 茶室舉行的傳統日本茶道展示。活動當天下午1:00和3:00將分別舉行一場,屆時茶藝師 Mikko Nakatomi 將為遊客們提供日本茶藝和茶點,同時分享有關茶道背後的歷史和傳統知識。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再有,Waiting Bench 附近還將進行品鑒普洱茶的小團體活動,時間分別在10:15 am、12 pm 和 2 pm。
可在登記時一並註冊活動。參與特別活動的遊客在園內的體驗時間可延長。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在這個節日期間,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還將展出陶瓷藝術家 Julie Bagish 的日式茶道用品,花園的禮品店 Takara-ten 也將開放,裏面有一系列古董和復古工藝品,以及復古特價和服。

活動有三個入場時段可供選擇,分別是上午10:00、中午12:00和下午2:00。入場費為每人$20,12歲及以下兒童可免費參加,家長還可爲他們購買額外的杯子,每份只需$2。而特別項目也需要在入場時登記才能參與。

停車方面,大家可在 355 W. State St. 附近,S. Orange Grove Dr. 和 W. State Street 的拐角處找到免費的街邊停車位,之後沿著 Orange Grove 向北走到 Arlington Drive 的花園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如果還沒想好如何慶祝母親節的話,不妨來試試 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的這個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活動吧,相信會給媽媽一個難忘的節日體驗。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母親節暨 Pasadena Festival of Tea
  • 時間:5月14日(週日)|  10 am – 4 pm
  • 地點:Storrier Stearns Japanese Garden  |  270 Arlington Dr, Pasadena, CA 91105
  • 網站:japanesegardenpasadena.com
  • 參考價格:$20/人

            

            

            

資訊來源:Japanese Garden Pasadena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