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Jerry Springer 過世 享壽79歲

| April 28,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媒體報導,長期擔任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的斯普林格(Jerry Springer)已經過世,享壽79歲。

美國娛樂媒體TMZ引述斯普林格家族發言人的說法報導,斯普林格歷經「一場短暫的疾病」後,已經在芝加哥的家中安然離世。

發言人沒有提供更多細節。TMZ援引匿名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斯普林格幾個月前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

脫口秀節目「傑瑞.斯普林格秀」(The Jerry Springer Show)於1991年開播,且走紅多年直到2018年才停播,節目主要內容為互相揭露節目嘉賓的隱私,從而激起怨恨、謾罵,甚至偶爾發生肢體暴力事件。

除了擔任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斯普林格還曾於1977年短暫出任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市長。

Image via Twitter @Black_Pilled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