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今年初以來 COVID-19 死亡病例大減95%

| April 27, 2023 | 0 Comments

世界衛生組織26日表示,自今年初以來,COVID-19死亡病例已大幅減少95%。Image Via Pixabay

世界衛生組織(WHO)26日表示,自今年初以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病例已大幅減少95%,不過疫情迄今仍在傳播。

法新社報導,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記者會上指出:「自今年初以來,COVID-19通報死亡人數已大幅減少95%,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鼓舞。」

譚德塞重申,世衛仍充滿信心,有望宣布COVID-19疫情不再構成全球公衛緊急事件,相關委員會將在下個月召開定期季度會議。

他也指稱:「但這種病毒會一直存在,所有國家都需要學習如何處理它,以及處理其他傳染疾病。」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