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運算加AI產品助攻 Microsoft 季報獲利亮眼

| April 26, 2023 | 0 Comments

微軟公司(Microsoft)25日表示,雲端運算和人工智慧(AI)產品拉抬了今年前3個月的營收和獲利。Image Via Twitter

微軟公司(Microsoft)25日表示,雲端運算和人工智慧(AI)產品拉抬了今年前3個月的營收和獲利。

法新社報導,微軟上季(今年1至3月)營收為529億美元,獲利183億美元。

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在整個微軟雲端之中,我們是幫助客戶從數位支出中獲得最大價值,並為下一代AI進行創新的首選平台。」

微軟財報指出,與去年同期相比,包括Office 365在內的生產力和業務部門上季營收成長11%,達到175億美元。

財報同時顯示,微軟「智慧雲端」(Intelligent Cloud)軟體服務成長16%,達到221億美元。

微軟持續推進人工智慧革命,最近宣布將把ChatGPT的強大功能應用到Excel、Word和Outlook程式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