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上最有錢的城市排名揭曉

| April 2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國際投資移民公司 Henley & Partners 與全球財富情報公司 New World Wealth 日前聯合發布2023年世界上最有錢的城市排名。 這項研究是透過來自全球97個城市的超過15萬名高淨值個人(HNWI)的消費習慣得出的結果。

 

今年世界上最有錢的城市是紐約市,擁有高達58位的億萬富翁。 第二名最有錢的城市是日本首都東京。

                  

image via pixabay

                  

美國的灣區在名單上排名第三,這可能要歸功於矽谷高薪的科技工作者。

                  

image via pixabay

                  

今年只有一個歐洲城市,倫敦,能進入十大最有錢的城市排名。 名單上的大部分城市都是美國和中國。

                  

                  

以下是來自 Henley & Partners 數據的世界上十大最有錢的城市排名:

  1. 美國紐約市
  2. 日本東京
  3. 美國灣區
  4. 英國倫敦
  5. 新加坡
  6. 美國洛杉磯
  7. 中國香港
  8. 中國北京
  9. 中國上海
  10. 澳大利亞悉尼

                  

以上數據僅供參考,想知道你的城市在2023年世界上最有錢的城市的排名,可到 Henley & Partners 網站查看。

 

 

資訊來源:Henley & Partners      編譯整理: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