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操天后 Simone Biles 結婚了 發甜蜜合照秀婚戒

| April 24, 2023 | 0 Comments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右)和NFL休士頓德州人安全衛歐文斯22日宣布他們結婚的喜訊。Image Via Twitter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和NFL休士頓德州人安全衛歐文斯22日宣布他們結婚的喜訊,並在社群媒體發布了兩人的結婚照片。

法新社報導,這對拜爾絲(Simone Biles)和歐文斯(Jonathan Owens)來說,可說是完美的結局。拜爾絲曾在2016里約奧運勇奪女子體操全能金牌,也5次在世錦賽拿下全能金牌;歐文斯則是於2019年與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休士頓德州人(Houston Texans)簽約。

這對佳偶去年2月宣布訂婚,這次他們發布的照片中,有一張是兩人站在牧師的面前。

拜爾絲在Instagram上說:「我已正式成為歐文斯太太。」

和其他人一樣,歐文斯也回了拜爾絲的發文,他說:「老婆有枚很漂亮的戒指」及「永遠的第1天」。

27歲的歐文斯發了張照片,並寫下:「我的(愛)人,直到永遠。」26歲的拜爾絲則回了他:「老公,我愛你。」

拜爾絲在里約奧運贏得個人全能、跳馬、地板和女子團體共4面金牌,以及平衡木的銅牌。

在那之後的東京奧運,拜爾絲被視為奪金大熱門,但她在心理健康問題及安全的考量下,放棄了大多數的比賽。

最終,拜爾絲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團銀牌、平衡木銅牌。

拜爾絲生涯拿過25面世錦賽獎牌,其中有19面是金牌,去年更獲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