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關鍵先生 Sacramento Kings 後衛 De’Aaron Fox 獲 NBA 年度最關鍵球員獎

| April 19, 2023 | 0 Comments

沙加緬度國王球星DeAaron Fox。Image Via Twitter

NBA今年增設關鍵球員獎,用以表揚在賽季中於關鍵時刻表現出色的球員。18日NBA公布首位得獎者,由沙加緬度國王後衛De’Aaron Fox獲獎。

這個獎項主要由各隊伍的總教練,以及媒體投票,總計有100張選票。Fox在100張選票中獲得了91張第一名票,在最高分500分的計分中拿下了460分的高分,遙遙領先第2名的Jimmy Butler,他總計獲得104分。

在NBA統計關鍵時刻數據中,Fox的194分總得分為聯盟最佳,他在關鍵時刻的好表現也幫助球隊重返睽違16年的季後賽,並且在西區取得第3種子的名次。今年他繳出幾乎追平生涯最佳的場均25分,並且有著生涯最好的51.2%投籃命中率。

新增設的關鍵球員獎,以一代傳奇Jerry West的名字所命名,Fox是歷史上首位獲獎者。NBA接下來會陸續公布個人獎得主,預計會在明日頒發年度最佳教練,外界也普遍認為將由Fox的教練Mike Brown榮獲此項殊榮。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