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Hachimura 板凳殺出砍29分 Lakers 拿下季後賽首戰

| April 17, 2023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16日靠板凳出發的八村壘(Rui Hachimura)砍下全隊最高29分。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16日靠板凳出發的八村壘(Rui Hachimura)砍下全隊最高29分,以128比112「下剋上」擊敗地主曼菲斯灰熊,在季後賽首戰拿下勝利。

法新社報導,八村壘16日表現有如神助,替補出賽的他,包括三分球6投5中在內,14次出手命中11球,兩次罰球全進,拿下29分外,還有6籃板和1助攻進帳。

灰熊今天輸球,但最大的壞消息是他們的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在第4節中段摔倒,似傷及右手,直接進到休息室,他的傷勢將成為灰熊季後賽之旅的一大隱憂。

湖人16日獲勝之後在系列賽以1比0領先,下一戰兩隊將於19日繼續在灰熊主場交手。

湖人首度在季後賽上場的芮維斯(Austin Reaves),此役攻下23分,其中有14分是在關鍵的第4節拿下。

戴維斯(Anthony Davis)為湖人貢獻22分、12籃板、7阻攻;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進帳了21分、11籃板、5助攻。羅素(D’Angelo Russell)也為球隊拿下19分,並送出全場最多的7次助攻。

這是湖人繼1988年以來,全隊再度於季後賽中有4名球員單場攻下至少20分的情況。

對灰熊來說,最觸目驚心的一刻出現在第4節,莫蘭特切入後在空中和對手有身體接觸,他倒地時,原本季末就已經受傷且貼紮的右手似乎再度受傷,他面露痛苦表情,並大聲向場邊喊叫,示意他必須離場接受治療。

灰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6日攻下全場最高31分,貝恩(Desmond Bane)挹注了22分,提前退場的莫蘭特有18分、6籃板進帳。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