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 真實版 牧羊貴賓犬萌樣吸引逾21萬粉絲

| April 14, 2023 | 0 Comments

美國一隻名叫貝里(Bayley)的牧羊貴賓犬完全是史努比分身,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吸引超過21萬粉絲追蹤。(圖取自instagram.com/bayley.sheepadoodle/)

卡通角色「史努比」(Snoopy)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真狗版,美國一隻名叫貝里(Bayley)的牧羊貴賓犬完全是史努比分身,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吸引超過22萬粉絲追蹤。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IG帳號簡介,貝里下個月將滿2歲,牠是由英國古代牧羊犬和迷你貴賓犬培育出來的牧羊貴賓犬,有著蓬鬆的白色捲毛、黑色雙耳,和圓圓的黑鼻子,簡直和史努比一模一樣。

雖然家喻戶曉的史努比品種是米格魯,但在現實生活中,不同品種的貝里卻意外有著和史努比相似的外貌。

而且貝里十分上鏡,在女主人替貝里拍攝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冷靜地看著鏡頭,萌樣融化人心。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天啊!這簡直是真實版的史努比」,牠的IG已經吸引超過22萬粉絲追蹤。

史努比最早於1950年10月在美國漫畫家舒爾茲(Charles M. Schulz)的作品「花生漫畫」(Peanuts)中登場,之後更翻拍成電視動畫,牠也是紐約市梅西百貨(Macy’s)感恩節大遊行的固定要角,會以巨型氣球的形式與民眾見面。

貝里的女主人張貼寵物萌照時,都會以第一人稱替貝里發文。

4月11日是國際寵物日(National Pet Day),貝里的主人當天也在IG發文表示,「媽媽說我是她見過最可愛的寵物,但老實說,我是她養過的第一隻,也是唯一的一隻毛小孩」。

復活節時,貝里也應景地戴上兔耳朵,還小小抱怨媽媽沒有給牠買跟兔子玩偶一樣的粉紅色耳朵,而是給牠戴上了藍色兔耳。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