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水量充足快去看!洛杉磯五處瀑布徒步路線推薦

| April 12, 2023 | 0 Comments

平時你會遠足健行嗎?會特別留意那些有瀑布的路線嗎?今年加州雨水頗豐,洛杉磯也下了不少雨,瀑布水量明顯比往年更旺!不如趁著這充足的水量,去走走看看洛杉磯附近最受歡迎的五個迷人的瀑布景點吧~

             

Image via @8ricardo0diaz5 / Instagram

             

             

Escondido Canyon Waterfall

             

Image via @adrianachavira / Twitter

             

Escondido Falls 高達150 ft(約45.7 m),是 Santa Monica Mountains 最高的瀑布,也是是南加州最大的瀑布之一,瀑布的水流從一系列覆蓋著鮮綠色苔蘚的石灰岩上傾瀉而下,會依照季節和雨水量而展現不同的景觀,而近來的充沛水量非常值得一看。

前往 Escondido Falls 的步道口位於 Malibu 的 Kanan Road 以南約1英里處。徒步者可穿過各種林地,並在前往瀑布的路上多次穿越 Escondido Creek 溪水。當上氣不接下氣地到達步道盡頭,自然形成的美麗瀑布豁然出現在眼前,絕對讓人覺得這一路所付出的辛勞是值得的。

             

https://twitter.com/ImTheoMarshall/status/1642192620117176320?s=20

             

景點詳情

             

             

Paradise Falls

             

Image via cosf.org

             

Paradise Falls 位於 Thousand Oaks 市的 Wildwood Park,高度約40 ft(約12.2 m),即使在旱季也非常壯觀,下面的水池夠深但建議不要下去游泳。瀑布位於公園入口的一角,有多條小路可以到達,環線路徑不到3英里。

             

Image via cosf.org

             

在步道入口半英里外還有處 Indian Cave 值得探訪,只需走過一小段迂迴的路線,穿過岩石就能發現它。

             

景點詳情

  • 步道名稱:Paradise Falls via Mesa, Teepee and Moonridge Trail
  • 步道總長:約2.8英裏環線
  • 參考地址:928 W Avenida De Los Arboles, Wildwood Regional Park, Thousand Oaks, CA 91360
  • 參考費用:免費
  • 難度:中等
  • 寵物:可帶狗狗
  • AllTrails:alltrails.com/trail/us/california/paradise-falls-trail

             

             

Millard Canyon Falls

位於 Altadena 的 Millard Canyon Falls 也很受歡迎,它路線並不長,往返只有1英里多,可帶狗狗前往,非常適合一家人前來徒步。瀑布高50英尺(約15.2米)。附近還有野餐區以及可步行到達的露營區。

             

Image via @daniellefields1 / Instagram

             

景點詳情

             

             

The Grotto at Circle X Ranch

Circle X Ranch 靠近一個前 Boy Scout 童子軍營地。從停車場一路沿峽谷向下可來到有趣的的石窟瀑布。這座瀑布經常會因爲天氣和自然條件而斷斷續續,因而近來水量豐沛是前往觀賞的最佳時機。

             

             

景點詳情

             

             

Eaton Canyon Falls

這座狹窄的瀑布位於 Pasadena 以北的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中,從兩塊岩石之間傾泄而下,高約40 ft(約12.2 m),底部的小水池呈藍綠色。步行到瀑布往返路程大約3.5英里,許多人會在瀑布附近停下來野餐或暫時休息一陣,之後再折返。這個步道很適合剛開始登山的初學者、小朋友、小動物,或是平常不太運動的人。因此,想接觸登山運動或是只想踏踏青流流汗的人來這裡就對了!每個周末 Eaton Canyon Falls 都會有許多徒步愛好者前來造訪,因而停車可能比較困難。

             

Image via @elsa_pastrano / Instagram

             

景點詳情

             

             

遊覽安全注意事項

  • 保持安全意識,如果水勢猛烈不要靠水太近。
  • 保持在步道路徑上。
  • 穿上舒適合腳的登山鞋。
  • 備上適應氣溫變化的多層衣物,並好上帽子、防曬霜等防曬裝備。
  • 帶上充足的飲用水。
  • 出發前熟悉一下步道的地圖和指標,有點方向感以免迷路。
  • 小心眼鏡蛇等野外生物。

             

             

編譯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