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Carolina 海灘數百人聚會驚傳槍響 6人受傷

| April 10,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表示,南卡一處海灘7日舉辦集體翹課聚會活動,大量青少年參與其中,期間竟有人開槍,造成6人受傷。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表示,南卡一處海灘7日舉辦集體翹課聚會活動,大量青少年參與其中,期間竟有人開槍,造成6人受傷。

美聯社報導,案發時間為下午5時20分左右,地點在月桂堤(Myrtle Beach)以南約151公里的棕櫚島(Isle of Palms)。

棕櫚島警長科內特(Kevin Cornett)在記者會中表示,事發當時海灘上聚集數百名遊客,包括自行放假的中學生在內,現場發生數起爭執,隨後便傳出槍響。

科內特說,6名傷者的傷勢未危及性命,其中一些人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其餘傷者自行就醫;有5名受害者是青少年,其餘一人為30多歲女性。

科內特表示,有幾個人因武器相關指控遭到拘留,但警方無法說明開槍的人是否被捕,以及現場發現的槍枝是否用於作案,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