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動畫電影續作 再現互指哏圖多重宇宙版

| April 5, 2023 | 0 Comments

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全新預告曝光,來自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大集合。Image Via Sony

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新預告曝光,再現3代蜘蛛人經典「互指哏圖」,但這次不只3人,還有來自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互指,讓粉絲直呼「史詩級玩哏」。

結合大膽前衛的原創內容與前所未見美國漫畫風格的「蜘蛛人:新宇宙」,2019年殺出重圍,打敗「犬之島」、「超人特攻隊2」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今年再推續作,更將展開多重宇宙。

Video Thumbnail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國際版預告 – 6月21日(週三)電影院大銀幕 盪出新高度

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新預告曝光,再現3代蜘蛛人經典「互指哏圖」,但這次不只3人,還有來自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互指,讓粉絲直呼「史詩級玩哏」。 結合大膽前衛的原創內容與前所未見美國漫畫風格的「蜘蛛人:新宇宙」,2019年殺出重圍,打敗「犬之島」、「超人特攻隊2」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今年再推續作,更將展開多重宇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pM1EzpBjc 預告中來自1610號地球的主角邁爾斯,首次見識到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各種蜘蛛人配備著不一樣的坐騎或道具,包括懷胎5個月還騎著重機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

預告中來自1610號地球的主角邁爾斯,首次見識到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各種蜘蛛人配備著不一樣的坐騎或道具,包括懷胎5個月還騎著重機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以及留著龐克頭、手持電吉他的龐克蜘蛛人。

不過邁爾斯發現一樁驚人秘密,導致他必須在維護世界平衡和犧牲自己所愛的人中做出抉擇,到底應該拯救一個人,還是拯救每一個宇宙,蜘蛛人世界的內戰也將一觸即發。

在上一集中,邁爾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好夥伴彼得帕克,這回更升格人父,多了一個8個月大的小跟班梅黛,小梅黛也將跟著爸爸一起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動。

在預告片的最後,備受粉絲期待的經典蜘蛛人「互指迷因」哏圖,終於重現在動畫電影裡,而且這次不只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3名,而是上千名來自各個宇宙的蜘蛛人加入這場大混戰,也讓不少粉絲興奮留言:「蜘蛛人歷史以來最猛的一次經典哏」、「史詩級玩哏」。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將於6月21日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主角邁爾斯的好夥伴彼得帕克(右)這次升格人父,帶著寶貝女兒回歸「蜘蛛人:穿越新宇宙」。Image Via Sony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