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家Journey球場」於4月3日及4日舉辦第16屆「CM Pro-am」高爾夫邀請賽 特邀逾30位「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明星球員蒞臨參加

| April 4, 2023 | 0 Comments

             

Pechanga 大莊家 Journey 高爾夫球場於202343日及4日兩天隆重舉辦了第16屆「Character Media」年度「高爾夫職業及業餘選手混合邀請賽」(CM Pro-am)。

             

             

這標誌著這座世界級高爾夫球場作為「官方贊助商」舉辦此項賽事的第10個年頭。「大莊家 Journey 高球場」座落於南加州特曼庫拉酒鄉風景如畫、綿延起伏的山脈之間,是「大莊家賭場度假村」旗下錦標賽級別的頂級高爾夫球場,亦在眾多亞裔高爾夫球手間享譽盛名。

             

             

Character Media’s Pro-Am 高爾夫邀請賽再次以社區活動的形式邀請 Great Oak 高中女子高爾夫球隊的隊員前來為比賽提供協助,此舉為學生們提供了一次絕佳的機會來近距離接觸專業球手及欣賞專業比賽。今年,Great Oak 高中女子高爾夫球隊派出了30餘位志願者為本次活動提供包括比賽記分在內的多方面協助。自2017年起,CM Pro-Am 一直持續為 Great Oak 高中的高爾夫項目捐款以支持球隊發展,今年的捐款數額為$2,000Great Oak 高中女子高爾夫球隊曾於2022年奪得聯賽冠軍,並成功打入「加州校際聯盟」(CIF)季後賽。

             

             

星光璀璨的2023年度 CM Pro-Am 匯聚眾多「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的頂尖職業球手,其中包括:劉鈺(Yu Liu)、Jennifer ChangHaeji KangGrace Kim 及 Kelly Tan 等知名球星。

             

             

Jennifer Chang 202339日的「勞力士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中位居第157位。她的賽季最佳成績是在 KPMG Women’s PGA Championship 美國女子職業錦標賽上創下的 T10 紀錄。曾就讀於南加大(USC)的她在大三學年結束時決定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

來自北京的劉鈺在202339日的「勞力士排名」中暫居第163位。自9歲起開始練習高爾夫球運動的她曾於2017年問鼎 Tullymore Classic 菁英賽冠軍,並成為史上第三位來自中國的 Symetra Tour 巡迴賽冠軍。 

Grace Kim 曾於2019年「世界業餘高爾夫排名榜」(World Amateur Golf Ranking)取得第29名的好成績,並一舉成為澳大利亞史上排名最高的女子業餘高爾夫球手。她在202339日的「勞力士排名」中暫居第179位。

 Haeji Kang 是一名來自韓國的職業高爾夫球手,在202339日的「勞力士排名」中位居第181位。她自10歲起即開始學習高爾夫球運動,並於2008年成為職業選手。

Jaravee Boonchant 童年時在泰國曼谷生活,6歲起開始練習高爾夫。在杜克大學讀書期間,她曾三次入選「大西洋海岸聯盟全明星」(All-ACC)陣容及四次「全美明星」(All-American)陣容。她目前位居202339日的「勞力士排名」第190位。 

此外,受邀參與本次大賽的「LPGA」超級球星陣容還包括:Amelia GarveyAmy Lee尹天琪 (Angel Yin)Brianna DoGabriella ThenGreta VoelkerHarang LeeILHee LeeJaravee BoonchantJillian HollisJiwon JeonKaley InKaren ChungLouise RidderstromLuna SobronMi Hyang LeeMin-G KimMo MartinRebecca Lee-BenthamRoberta LitiRobynn ReeSarah Jane Smith程思嘉(Ssu-Chia Cheng)Sydnee MichaelsTisha AlynVicky Hurst 以及Yae Eun Hong。這支共由32位職業高爾夫球手組成的全明星陣容將在趣味十足且富有挑戰性的「大莊家 Journey 球場」與眾多球迷及球手搭檔共同切磋球技,大展身手,並向彼此發起新的挑戰。

             

             

整個大賽期間,球座贊助商們與眾多傑出的職業高爾夫運動員並肩作戰。大賽前夜,贊助商們獲悉與自對戰的「LPGA」職業球手。 大賽於44日上午10時正式開打,開賽還為球手們舉行了簡短的新聞發佈會。所有參賽選手均以18洞多人團隊(scramble)錦標賽的形式參與比賽,獲得最低分的團隊最終問鼎萬眾矚目的「CM Pro-Am」冠軍獎杯。賽事所允許的最高分數為標準桿。

             

              

             

             

關於「大莊家」Journey 高爾夫球場 

「大莊家」Journey 世界錦標賽級高爾夫球場是「大莊家賭場度假村」内其中一項高級休閒設施,並且在加州公共高爾夫球場中始終維持最高評價。 高爾夫球運動球手的最佳配搭就是毗鄰球場的豪華度假村酒店,讓您提升揮捍樂趣。如欲瞭解更多詳情或預訂「大莊家賭場度假村」酒店,請瀏覽官網Pechanga.com 或致電免費專線 (877) 711-294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Golf News, Sports News,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