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春季迷你甜甜圈

| March 30,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為歡迎23年春季的到臨,推出三款全新春季迷你甜甜圈,以及回歸的迷你巧克力冰甜甜圈。 Krispy Kreme 的春季迷你甜甜圈採用定製的 16 盒包裝,在參與活動的商店有售,其中包括四個以當季鮮花和最可愛的小動物為靈感的甜美多彩甜甜圈:

  • 新款迷你彈跳兔甜甜圈:迷你原裝釉面甜甜圈,蘸上綠色糖衣,上面撒上一團香草味奶油糖霜和兩塊兔腳糖。
  • 新款迷你潛水鴨甜甜圈: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蘸上藍色糖霜,撒上白色極品,上面撒上一團黃色奶油糖霜和兩個橙色奶油鴨腳。
  • 新迷你水仙花甜甜圈:迷你原味釉面甜甜圈蘸上黃色糖霜和黃色砂糖,上面撒上一團橙色奶油糖霜,並飾以黃色糖霜花。
  • 迷你巧克力冰春糖甜甜圈:迷你原始釉面甜甜圈蘸上巧克力糖衣,上面撒上糖粉。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還在 Krispy Kreme 商店附近的精選店鋪如 Walmart 等提供每天新鮮的各種 Spring Minis。盒子裡有迷你巧克力冰甜甜圈和春季糖霜,迷你草莓冰甜甜圈和春季糖霜甜甜圈,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