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更新 重複照片偵測納入 iCloud 共享圖庫

| March 28, 2023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28日釋出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

蘋果公司(Apple)釋出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可在表情符號鍵盤上使用21個新的表情符號,包含動物、手勢和物品;並在「照片」中的「重複項目」相簿,擴大支援偵測「iCloud 共享的照片圖庫」中重複照片和影片。

根據蘋果說明文件,iOS 16.4行動網路通話的「語音隔離」可著重在用戶聲音並隔絕周圍的環境噪音;「旁白」支援「天氣」App中的地圖;「輔助使用」設定可在偵測到燈光閃爍或頻閃效果時自動調暗影片。

其他改善項目包括修正兒童的「購買前詢問」要求可能無法顯示在家長裝置上的問題;解決與智慧家庭連接功能標準Matter相容的自動調溫器,在與「家庭」App配對時可能變得沒有回應的問題;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車禍偵測」最佳化。

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項目。(圖取自蘋果網頁support.apple.com)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