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計劃再裁9000人 雲端運算及廣告部門受影響

| March 21, 2023 | 0 Comments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今年1月裁員1萬8000人後,亞馬遜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表示,他還要再裁9000人。

賈西在寫給亞馬遜員工的備忘錄中說道:「鑑於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以及在不久將來存在的不確定性,我們選擇更加精簡成本和員工人數。」

賈西還告訴員工,這波裁員將主要影響亞馬遜公司的雲端運算、人資、廣告和Twitch遊戲影片串流媒體服務等部門業務。

但跟其他科技巨擘的裁員相比,這波裁員占亞馬遜員工總數的比率相對較小。2022年12月亞馬遜員工總數達到150萬人。

美國科技業持續縮減規模之際,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裁了將近25%的員工。

https://twitter.com/WhaleCoinTalk/status/1637851772906782720?s=20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