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週2銀行倒閉 拜登將發表談話安撫美國人

| March 13, 2023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13日上午就美國銀行體系發表談話,企圖在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和對加密貨幣產業友好的商業銀行Signature Bank倒閉後安撫美國人。Image Via 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13日上午就美國銀行體系發表談話,企圖在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和對加密貨幣產業友好的商業銀行Signature Bank倒閉後安撫美國人。

法新社報導,拜登12日在聲明中說:「我將針對我們將如何維持一個有彈性的銀行體系,來保護我們歷史性經濟復甦發表談話」。

拜登也在聲明中承諾,「要讓那些應該為這些混亂局面負責的人負起全部責任」,並試圖向美國人保證他們的存款安全無虞。

拜登在聲明中還說,將繼續努力加強對大型銀行的監督和監管,以避免重蹈覆轍。

他說:「美國人民和美國企業可以放心,銀行存款會在他們需要時出現。」拜登也在推特(Twitter)發表上述言論。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