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Bernardino 國家森林因雪災將關閉至3月16日 周邊社區被困雪中

| March 3, 2023 | 0 Comments

在遭受猛烈的冬季大雪風暴和道路受損後,因公共安全問題 National Park Service 國家公園管理局在3月3日(週五)發布了緊急關閉 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 國家森林的指令,該森林將關閉至3月16日,在此期間禁止進入森林或在森林內的任何道路用步道小徑上活動。

                  

Image via @KTLA / Twitter

                  

由於整個公園積雪較多,以及道路和基礎設施及周圍山區社區受損,公園將被關閉。除了持有 Forest Service 林務局有效許可證者、該地區的居民或任何联邦州或地方公共安全執法人員及應急人員外,所有人都得遵守指令。任何被發現違反關閉令者將被處以個人最高$5,000的罰款,或團體組織最高$10,000的罰款,甚至被監禁6個月。

                  

                  

在該關閉指令發布的同時,San Bernardino County 治安部門也警告不要去當地的山里。Sheriff’s Department 警長部在 Twitter 上表示,“如果你計劃在本週末到我們當地的山區遊玩,請重新考慮你的計劃”。

                  

                  

受到大雪的衝擊影響,San Bernardino 地區的高速公路已產生了嚴重的破壞,並致使司機被滯留在當地好幾天。部分居民已經被雪困住超過了一個星期,雪堆已經達到了人們的屋頂。有的雜貨店屋頂在3月2日完全坍塌。也有房主為了給房子取暖而引發了火災,令情況雪上加霜。警長 Shannon Dicus 在3月3日(週五)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一些居民最終可能還要被困一週甚至兩週。

                  

                  

由於人們的車道、道路和高速公路上仍有極高的積雪,周圍山區社區的居民仍被困在家中,因此裝滿食品的司機和卡車必須在輪胎上裝上防滑鏈,在護送下沿著18號公路到達受重創的山區社區。不過即使有護送,18號公路的交通行駛速度也很慢。至3月3日中午,在前往 Crestline 地區的路上至少有一部分道路被封鎖,使10輛食品卡車和其他司機無法立即到達物資短缺的社區。

州長 Gavin Newsom 已經宣布 San Bernadino 和其他12個縣進入緊急狀態,為受損地區提供更大的援助。而加州 National Guard 國民警衛隊已於3月2日牴達,正協助救援和清理工作,向被雪困住的居民運送食物、燃料和物資。也有工人們將繼續使用卡車和壓雪車來開路並向山區社區提供援助。Caltrans 加州交通局一直在24小時不間斷地對該地區的道路和高速公路進行剷雪,但由於極端的條件和整個星期的持續積雪,這項任務一直很困難。

                  

Video Thumbnail

Mountain rescue efforts continue as 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 closed

在遭受猛烈的冬季大雪風暴和道路受損後,因公共安全問題 National Park Service 國家公園管理局在3月3日(週五)發布了緊急關閉 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 國家森林的指令,該森林將關閉至3月16日,在此期間禁止進入森林或在森林內的任何道路用步道小徑上活動。                                       由於整個公園積雪較多,以及道路和基礎設施及周圍山區社區受損,公園將被關閉。除了持有 Forest Service 林務局有效許可證者、該地區的居民或任何联邦州或地方公共安全執法人員及應急人員外,所有人都得遵守指令。

                               

             

             

資訊來源:KTLAABC 7                    編譯整理: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