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23天後 哈士奇犬奇蹟獲救狀況良好

| March 2, 2023 | 0 Comments

土耳其南部接壤敘利亞的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後,迄今土敘兩國有5萬多人喪命,但搜救人員在災後23天,仍奇蹟式救出受困瓦礫堆中的一隻哈士奇犬。Image Via Twitter

土耳其南部接壤敘利亞的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後,迄今土敘兩國有5萬多人喪命,但搜救人員在災後23天,仍奇蹟式救出受困瓦礫堆中的一隻哈士奇犬。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這隻名叫亞歷克斯(Alex)的哈士奇1日在土耳其哈泰省(Hatay)安塔基亞(Antakya)附近的倒塌建物混凝土和瓦礫堆中獲救。

搜救人員在當地尋找為強震生還者建造臨時避難所的地點時,卻聽到狗的微弱叫聲。

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HA)的影片畫面顯示,搜救人員從兩塊大型混凝土板之間,對受困的哈士奇呼喊吸引牠的注意,一個半小時後,他們將幸運生還的哈士奇救了出來,牠還跟在場的主人重逢。

亞歷克斯重見天日後已經喝水和進食,並被送到土耳其動物權利聯合會(Federation of Animal Rights)接受治療。

動物權利聯合會的一名志工告訴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News Agency),亞歷克斯體重減輕很多,但其他方面狀況良好。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