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計劃2024年上漲燃氣費 省氣小妙招現在學起來

| February 28, 2023 | 0 Comments

隨著冬季風暴繼續在加州橫行,許多居民都調高了暖氣。SoCalGas 南加州天然氣公司宣布,計劃在明年提高天然氣價格。

            

Photo by Mykola Makhlai on Unsplash

            

SoCalGas 是全美最大的天然氣公司,它宣布將舉行兩次在線公共論壇以解決其提高價格的申請。會議將分別於3月6日和3月15日舉行。

這項申請是在2022年5月在天然氣成本急劇上升前提交給 California Public Utility Commission 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的,該申請還要求在2027年前進行更多的價格上漲。如果申請被批准,平均住宅賬單每月將增加約$8.28。SoCalGas 表示,計劃中的價格上漲將使其能夠投資於天然氣輸送系統、清潔能源技術和維持其勞動力。

            

Photo by Achudh Krishna on Unsplash

            

由於去年聖誕節期間的前所未有的寒流對南加州及相關地區的影響,許多 SoCalGas 的用戶仍在處理高額的天然氣賬單。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間,許多傢庭的天然氣成本都有增加,天然氣價格上漲了約128%,許多客戶的賬單可能是平時的兩倍以上,目前這被歸咎於寒冷的氣溫。

            

Image via socalgas.com

            

SoCalGas 表示,其天然氣援助基金和水平支付計劃可以幫助客戶支付他們的天然氣賬單。大家也可以通過減少天然氣的使用量以降低賬單,比如調低恆溫器、用冷水洗衣服,減少使用燃氣設備等。哇靠整理了以下幾個生活中的省氣小妙招供大家參考~

  1. 睡覺或外出等不需要時,記得關掉燃氣設備。
  2. 在冬季使用暖爐時,關閉門窗和窗簾,可保持室內溫度以減少燃氣的使用量。
  3. 將熱水器的溫度設置在140°F(60°C )左右,既可滿足日常生活需要,又可以減少燃氣的使用量。
  4. 做菜時盡量使用蓋子或高壓鍋具。煮食時還可先把食材放入熱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再開火煮,這樣可以縮短煮食時間以減少燃氣的使用量。
  5. 使用燃氣爐或烤箱時保食物及器皿的平整,以讓熱能均勻分佈,減少燃氣浪費。
  6. 洗衣物時使用冷水清洗。
  7. 用吸塵器或清潔刷定期清理燃氣設備,以保持燃氣設備的運行效率。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