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推出全新 Oleato Coffee Beverages 橄欖油咖啡飲料系列

| Febr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Starbucks

                 

Starbucks 星巴克正在推出全新 Oleato Coffee Beverages,以橄欖油與燕麥奶蒸製而成的咖啡飲品系列。

                 

Video Thumbnail

Introducing Starbucks new coffee ritual: Oleato™

                  Starbucks 星巴克正在推出全新 Oleato Coffee Beverages,以橄欖油與燕麥奶蒸製而成的咖啡飲品系列。                   https://youtu.be/o4sF23qzmmA                   這條全新的“Oleato”系列生產線將首先在義大利推出,新品包括 Oleato Iced Shaken Espresso 冰搖濃縮咖啡和 Oleato Caffè Latte 拿鐵咖啡,飲料將含有用燕麥奶蒸製的橄欖油。此外還有一款 Oleato Golden Foam Cold Brew 奶蓋冷萃咖啡,

                 

這條全新的“Oleato”系列生產線將首先在義大利推出,新品包括 Oleato Iced Shaken Espresso 冰搖濃縮咖啡和 Oleato Caffè Latte 拿鐵咖啡,飲料將含有用燕麥奶蒸製的橄欖油。此外還有一款 Oleato Golden Foam Cold Brew 奶蓋冷萃咖啡,每一滴都浸染了口感絲滑的 Partanna 特級初榨油與甜美的香草奶蓋。

               

Courtesy of Starbucks

               

橄欖油的加入及其“出乎意料的、天鵝絨般的奶油風味”增強了咖啡的口感,在口中縈繞回味,感覺非常棒。除了它的口感中順滑味道令人難忘,Partanna 特級初榨橄欖油還是來自地中海的最好橄欖,包括來自西西里島 Partanna 的高品質 Nocellara del Belice(也叫 Castelvetrano)橄欖。橄欖油素來因其消炎、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而備受追捧,它還富有從植物中提取的微量營養素多酚。

               

Courtesy of Starbucks

               

目前全新的“Oleato”系列已在包括 Milan 烘焙中心在內的義大利特定商店出售,並將於今年春季在南加州推出。而這款飲料系列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繼續在英國、中東和日本推出。

                 

Courtesy of Starbucks

                 

                 

               

資訊來源:Starbucks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