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億萬金融家 Thomas Lee 去世 傳舉槍自戕

| Febr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億萬富翁湯瑪斯.李(Thomas H. Lee)的家屬發表聲明公布他的死訊,但未說明死因。湯瑪斯.李享壽78歲,他被視為美國私募股權投資與融資購併的先驅。

路透社報導,「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不具名警方消息人士報導,湯瑪斯.李今天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他所創立、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的投資公司總部,死因為舉槍自盡。

紐約郵報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10分左右,接獲911緊急求救電話報案,找到湯瑪斯.李時,發現他已死亡。

路透社無法立即證實紐約郵報有關死因的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表示,緊急醫療服務人員接獲來自第五大道的911報案電話後,不久就發現「一名當場被判定死亡的男子」。

警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只說死亡原因和死亡方式將由紐約市法醫辦公室確認。

記者無法立即取得法醫辦公室回應。

湯瑪斯.李的家屬在聲明中表示:「家人對於湯姆的死悲痛不已…我們的心都碎了,我們希望(外界)尊重我們的隱私,允許我們悲傷的權利。」

Image via Twitter @LizCrokin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