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熟?加州不同部門的吉祥物介紹

| February 23,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從公共安全、稅收再到道路管理,加州有許多機構負責該州的不同職責。而其中有一些機構利用自家的吉祥物來做宣傳並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以下這幾個吉祥物你有見過嗎?

                                  

                 

Photo courtesy of the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Chipper

自1991年以來,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  (CHP,加州公路巡邏隊)一直將一隻名叫 Chipper 的花栗鼠作為其吉祥物。 Chipper 的著裝與其他 CHP 警員一樣,戴著帽子、穿著制服,制服上有徽章和寫有他名字 Chipper 的名牌。 Chipper 的職責包括出席活動、參與青年計劃和服務,以及宣傳交通和安全法。

                 

                 

Courtesy of CAL FIRE NEU

                 

Captain Cal

Cal Fire 加州防火局的吉祥物是一隻名叫 Captain Cal 的山獅。 它由 Cal Fire 和前迪士尼藝術家 Toby Wilson 經過五年的時間共同設計,於2019年6月誕生。

Captain Cal 的職責包括對公眾進行消防安全、泳池安全和地震防預方面的教育。有時 Cal Captain 還會出現在消防安全活動、縣集市和社區活動中為 Cal Fire 做外展活動。

                 

             

Image via Courtesy of Caltrans

                 

Safety Sam

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加州交通部)的吉祥物不是動物,而是一個名為 Safety Sam 的橙色交通錐。它的名字經由 K-12 學生舉行的全州範圍命名比賽,於2022年2月6日揭曉。 交通部表示,他們將使用吉祥物進行社區外展,並教育加州人民,當看到道路上的橙色錐體和公路工人時換道或減速的重要性。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