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槍殺葛萊美獎歌手 Nipsey Hussle 男判刑至少60年

| February 23, 2023 | 0 Comments

2019年在美國洛杉磯街頭殺害葛萊美獎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Nipsey Hussle,左)的男子,被判至少60年徒刑。Image Via Twitter

2019年在美國洛杉磯街頭殺害葛萊美獎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Nipsey Hussle)的男子,被判至少60年徒刑。

法新社報導,霍德(Eric Holder)並未否認當年殺害快速竄紅的尼普塞哈斯爾(Nipsey Hussle)。律師主張,霍德是因「情緒激動」才衝動犯案。

但陪審團去年發現霍德是預謀犯案,事發時朝尼普塞哈斯爾開了至少10槍。之前兩人因為霍德是否跟警方「告密」而起口角。

洛杉磯郡法官傑克(H. Clay Jack)22日以殺人罪判處霍德至少25年徒刑,使用槍枝加判25年。

此外,霍德另因槍傷附近另2名男子而判處10年徒刑。

32歲的霍德是幫派分子,和尼普塞哈斯爾同為Rollin 60s幫派成員。

檢察官麥金尼(John McKinney)在此案審理時表示,哈斯爾在停車場告訴霍德,有傳言稱霍德一直在「告密」。之後霍德離開停車場,沒多久回來後,掏出兩把手槍開始開槍。

尼普塞哈斯爾本名厄米爾斯艾斯格頓(Ermias Asghedom),死後以兩首歌獲頒2020年葛萊美獎最佳饒舌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