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鹹甜甜 Krispy Kreme 推出史詩級 REESE’S Remix 甜甜圈

| February 2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喜歡焦糖的那種鹹鹹甜甜的味道嗎?配合甜甜圈,說不定能給你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Image via Krispy Kreme

                  

2月20日起 Krispy Kreme 再次與 Reese’s 合作推出混合風味甜甜圈,採用全新配料,包括椒鹽脆餅、薯棒,甚至還有鹹焦糖糖衣。

                  

REESE’S Salty Sweet Crunch Doughnut

這是一種填滿 REESE’S 花生醬奶油餡料的甜甜圈,外面蘸上了 REESE’S 花生醬糖霜,並淋上 HERSHEY’S 牛奶巧克力糖霜,再在上面撒上海鹽果仁椒鹽餅乾。
                  

REESE’S Salty Sweet Crisp Doughnut

原味糖霜甜甜圈蘸上 Hershey’s 牛奶巧克力糖衣後,再在上面撒上薯棒、牛奶巧克力糖衣和 REESE’S 花生醬,以及一團 REESE’S 花生醬奶油餡料。

                  

REESE’S Outrageous Doughnut

原味糖霜甜甜圈蘸上 HERSHEY’S 牛奶巧克力糖衣,上面撒上迷你 REESE’S PIECES 糖塊,再淋上 REESE’S 花生醬和鹹焦糖糖衣。

                   

https://twitter.com/krispykreme/status/1627654317338492931

                   

這3款全新 Krispy Kreme x Reese Remix 甜甜圈現已在各 Krispy Kreme 門店限時限量上市,喜歡的朋友也可通過 Krispy Kreme 移動程序購買~

                                     

                   

                   

資訊來源: Krispy Kreme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