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G 試行藍勾勾付費新制 月收11.99美元起

| February 20, 2023 | 0 Comments

Meta執行長祖克柏19日宣布推出的Instagram和臉書付費服務,出具證件並通過驗證後可獲得藍勾勾。(圖取自Unsplash圖庫)

社群龍頭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 宣布推出名為Meta Verified的付費服務,用戶只要出具政府機關核發的身分證件,通過驗證後即可獲得藍勾勾。

路透社與法新社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宣布推出的Instagram和臉書付費服務,透過網頁版訂閱的月費為11.99美元,透過Apple的iOS系統和安卓(Android)應用程式訂閱則為每月14.99美元。

祖克柏在發布到臉書和IG的聲明中表示:「這項新功能是為了提升我們各項服務的真實性和安全性。」

Meta Verified本週將在澳洲和紐西蘭試行,之後將陸續在其他國家推出。

推特(Twitter)先前也推出藍勾勾(Twitter Blue)訂閱服務,每月酌收11美元。

其他社群媒體應用程式(App),如Snap Inc的Snapchat和Telegram,去年都已推出付費訂閱服務,作為新收入來源。

Meta表示,目前已在臉書和IG獲得藍勾勾的知名公眾人物,驗證狀態將不受影響,而訂閱服務僅提供給18歲以上人士,且尚未開放企業申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