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漲破2.5萬美元 登上8個月來最高點

| February 17, 2023 | 0 Comments

加密貨幣比特幣16日突破2萬5000美元,創下8個月來的新高紀錄。(圖取自Pixabay)

儘管面臨美國監管單位施壓,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仍突破2萬5000美元,創下8個月來的新高紀錄。

法新社報導,比特幣今年以來已上漲50%,但仍遠低於2021年11月締造的6萬8992美元高峰。

今天比特幣一度漲至2萬5249美元,為去年6月以來的最高點,也是去年8月以來首次漲破2萬5000美元關卡。

線上交易平台安達(OANDA)分析師厄蘭(Craig Erlam)說:「儘管監管單位的打擊持續讓人有些不安,人們顯然益發覺得如釋重負,認為這個產業最糟糕的時刻已經過去,2023年可能好得多。」

各界更樂觀看待全球經濟前景,激勵加密貨幣和其他市場,巴黎與倫敦股市今天也改寫新高紀錄。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