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甜美可愛 Pepsi X Peep 汽水限時迴歸

| February 1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eps

                         

春天即將來臨,Pepsi 百事可樂公司宣佈與 Peeps 品牌再次推出棉花糖味可樂,讓顏值和味道都上升到“天花板”!

                         

Image via Peeps

                         

其實這也是 Pepsi 公司第二次與 Peeps 合作,這兩大品牌早在21年就限量限時推出過可樂,可當時真的數量極少,有機會品嘗的朋友真的是“萬中無一”!這次他倆再合作決定大量推出,讓更多人能買到並且一嘗味道。

                         

https://twitter.com/PEEPSBrand/status/1625540489708703745

                         

Pepsi 品牌總監 Katelyn Meola 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重新點燃與 Peeps 的合作夥伴關係,在2021年消費者興趣大增之後,將兩個標誌性品牌重新組合在一起。” “由於上次只有少數粉絲能夠拿到令人垂涎的可樂,我們很高興這一次讓全美各地的朋友都有機會盡情享受 Pepsi X Peeps。”

這款顏值超高且美味的聯成可樂已經在各超市商店上架,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pepsixpeeps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