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Frieze Los Angeles 藝術展即將開幕(2/16-2/19)

| February 14, 2023 | 0 Comments

洛杉磯2023年的藝術季來勢洶洶,L.A. Art Show 、Felix LA、Spring/Break Art Show LA、Frieze Los Angeles、Photo Forward Los Angeles 五個藝術展相繼從2月中旬開始同步舉辦。而即將到來的當代藝術展會 Frieze 更是這幾個藝術展裏面的重中之重、不容錯過的必訪展覽。哇靠小編爲大家整理了展會背景和今年特色,快穿上最舒適的鞋子,戴上最炫酷的墨鏡,搭配心愛的潮流服飾,去造訪這場藝術盛宴吧。

             

Screenshot via Frieze.com

             

Frieze 聚焦於現代和當代藝術,於1991年創立,擁有自己的出版刊物並且每年會在 London、LA、New York 和 Seoul 舉辦國際藝術展會,它在倫敦中心還有一間永久性畫廊空間 No.9 Cork Street。Frieze 的主要服務對象爲藝術家、畫廊、收藏家和藝術愛好者,在全球都享有超高的知名度。今年洛杉磯的 Frieze 將在 Santa Monica Airport 舉行,展會於2月16日(週四)上午開始對 VIP 開放,並持續到2月19日(週日)。

             

Image via Frieze | Koichi Enomoto, Lights for animals, animals are lights, 2021. Oil on canvas, 112.2 x 146 cm.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Taro Nasu

             

今年的展覽盛況空前,是 Frieze 在洛杉磯迄今為止最大型的一次,將有超過120家畫廊代表22個國家參展,展覽空間也擴大了30%。在展覽帳篷、機場的 Barker Hangar 展示空間和機場周圍的戶外區都會有作品展出。展出的作品將包括繪畫、雕塑、攝影、裝置藝術等多種形式。

             

Image via Frieze | Lorna Simpson, Frieze Projects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今年的售票系統將與去年定時、錯時入場等方式一致,但容客量將恢復至疫情前,預計四天內會迎接總計約35,000名訪客。

今年的展會將恢復其歷史悠久的 Frieze 項目,展示戶外、特定地點的裝置和大型雕塑,以及一些現場的作品,甚至還有在城市重要建築場所舉行的非現場系列展示。展會還將設置一個以藝術家為主導、面向社區的非營利組織展示區域。

             

Image via Frieze |  John Chamberlai, Untitled, 1962. Painted copper, 15.9 x 21.6 x 6.4 cm (6 1/4 x 8 1/2 x 2 1/2 in.) Courtesy of Robilant + Voena

             

今年的 Focus“焦點”展區以年輕畫廊和新興藝術家為特色,令人尤爲激動。焦點展區不僅規模更大,而且範圍也更廣,它將展出18家經營時間在12年內的美國畫廊。

             

Image via Frieze |  Mimmo Rotella, Sorriso P, 1963. Décollage on canvas. Image courtesy of Tornabuoni

             

屆時全球各地的畫廊、收藏家、機構團體和委託人都將匯聚於此,在這裏享受藝術的盛宴。熱愛藝術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活動詳情

  • 展會名稱:Frieze Los Angeles
  • 地點:Santa Monica Airport  |
  • 官網:frieze.com
  • 時間:2月16日至2月19日
    • 2月16日 (限受邀觀衆): 10 am – 7 pm
    • 2月17日:11 am – 8 pm
    • 2月18日:11 am – 7 pm
    • 2月19日:11 am – 6 pm
  • 參考票價:普通票$80起

             

Image via Frieze

             

             

             

資訊來源:Frieze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品味Sense, 手工DIY, 攝Photo,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