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挺肚演出 NFL Super Bowl 中場秀 證實懷了第2胎

| February 13, 2023 | 0 Comments

流行歌手蕾哈娜(紅衣者)12日晚間在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舞台上復出,獨自撐起中場大秀。Image Via CNA

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暫別樂壇多時,12日晚在美式足球聯盟NFL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上復出,獨自撐起中場大秀,但大眾更關注她有喜的消息。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蕾哈娜一身鮮紅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飄浮舞台,許多觀眾猜測她隆起的肚皮是否意味她有孕在身。

代表蕾哈娜發言的數人向「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和「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上述猜測,這名來自巴貝多的巨星確實懷著第2個孩子。

34歲的蕾哈娜去年5月與饒舌歌手A$AP Rocky生下長子。

期待蕾哈娜推出新曲的歌迷不免失望,蕾哈娜今晚的演出內容都是舊作,包括「小雨傘」(Umbrella)和「璀鑽」(Diamonds)等,舞者群也賣力表演各式驚人雜技。

她沒有像許多明星那樣邀請其他藝人共演,而是獨自撐起整場秀。

超級盃是音樂界最盛大的表演舞台,過去曾受邀演出的巨星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e)、王子(Prince)、瑪丹娜(Madonna)和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s)。光是在美國,這場演出的電視轉播通常能吸引約1億名觀眾。

蕾哈娜先前為了抗議美式足球聯盟處理種族議題的方式,拒絕在超級盃中場秀演出,但最終仍於今晚登台。她同意演出時說:「這對代表性來說很重要。重要的是讓我兒子看到這一幕。」

蕾哈娜2016年初發行「反了」(Anti)專輯後便暫停錄音工作,但她也沒閒著,忙著發展化妝品、內衣和時尚事業,成了億萬富婆。

她偶爾會有一些作品,最近一次是替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原聲帶錄音,但她的新專輯短期內似乎還沒有眉目。

蕾哈娜12日一身鮮紅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飄浮舞台,許多觀眾猜測她隆起的肚皮是否意味她有孕在身。Image Via CN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