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實戰球衣身價大漲 580萬美元拍出

| February 10, 2023 | 0 Comments

NBA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3年前因直升機墜機意外喪命,他的一件實戰球衣在拍賣會上以580萬美元落槌。

法新社報導,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在紐約舉行的拍賣,創下布萊恩(Kobe Bryant)個人物品拍賣價格的新紀錄,但比拍賣前最高估價700萬美元要低。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代表性球星布萊恩,手握5枚NBA冠軍戒指,並擁有兩面奧運金牌。他穿過的另一件球衣,過去曾以370萬美元拍出,這次拍賣的結標金額遠高於以往的紀錄。

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8年總冠軍賽的實戰球衣,於2022年9月以1001萬美元落槌,是這類商品目前為止價格最高的一件。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伸出「上帝之手」時穿的實戰球衣,去年在蘇富比於倫敦的拍賣中,以930萬美元賣出。

布萊恩這件背號24號的紫金球衣,是由一位匿名的持有人所賣出,是布萊恩在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2007-08球季所穿,當時他穿著這件球衣打了25場比賽。

其中的一場比賽,是2008年4月23日湖人對上丹佛金塊的季後賽。一名攝影師捕捉到布萊恩在砍進一記三分球後,抓著那件球衣興奮地大吼。

這件球衣上一次被拿出來拍賣是在2013年,當時只賣了1萬8678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