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ark’s 情人節免費活動 Lovers Rock 夜晚嗨起來(2/14)

| February 7, 2023 | 0 Comments

Grand Park’s Lovers Rock 在浪漫的 Valentine’s Day 當晚將變成一個美麗的城市綠洲,歡迎大家與朋友、家人、夥伴和甚至小狗一起前來慶祝。

                

Image via Grand Park

                

這個 Lover’s Rock 情人節搖滾之夜活動時長約4小時,是疫情以來首次舉辦。屆時 DJ Puffs 和樂器演奏家 Low Leaf 將爲現場帶來迷人的音樂。除了歌曲與舞蹈,在 Grand Park 還有許多豐富的活動,如 Las Fotos Project 將會在活動現場舉辦照相館項目。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洛杉磯文化和藝術廣場將提供快閃藝術畫廊,Cultivarte Studios 將提供絲網印刷設計。現場還有由 Poppy Lavender Florals 帶來的鮮花市場,以及 East Los Sweets 為餅乾站提供的自己創作畫的(PYO)餅乾套件。內容非常豐富,適合各年齡和傢庭的人羣參與。

歡迎想要參與活動的朋友自行準備野餐,也可在現場衆多洛杉磯最受歡迎的餐車中購買到美味的食物,在星空下享用浪漫的晚餐。

                

Image via Grand Park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 Grand Park’s Lovers Rock
  • 時間:2月14日  | 6:00 pm – 10:00 pm
  • 費用:免費
  • 地點:Grand Park |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資訊來源:Grand Park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