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學校午餐營養新標準 減鹽糖阻兒童肥胖

| February 6, 2023 | 0 Comments

美國農業部3日提出飲食新標準:減鹽、減糖,目的是解決兒童肥胖問題,並為美國兒童提供更有營養的學校午餐,不過在「合理限制」下,可以繼續喝巧克力牛奶。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農業部3日提出飲食新標準:減鹽、減糖,目的是解決兒童肥胖問題,並為美國兒童提供更有營養的學校午餐,不過在「合理限制」下,可以繼續喝巧克力牛奶。

法新社報導,美國農業部長威薩克(Tom Vilsack)在聲明中表示:「許多兒童得不到他們需要的營養,與飲食有關的疾病正在增加。」

他說:「研究表明,對大多數孩子來說,學校午餐是一天中最健康的膳食,證明這是讓孩子獲得所需營養,迎向光明未來的重要工具。」

美國聯邦政府資助的學校午餐擬議進行修改,將逐漸減少每週的鈉攝取量。鈉會增加罹患高血壓或心臟疾病的風險。

當局還將限制可能導致肥胖或第2型糖尿病的糖含量,鎖定優格和早餐麥片等高糖產品。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數據,將近20%,相當於1470萬名2至19歲美國兒童和青少年有肥胖問題。

根據新標準,年幼兒童有更多機會獲得低脂和脫脂牛奶,年齡較大的兒童則被允許在「合理限制下」飲用添加糖的調味牛奶。

新標準將更加重視全穀類食物,眾所周知,全穀類食物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中風和糖尿病的風險。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