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SF Facebook 專屬活動 】情人節送好禮 哇靠請你看動力火車演唱會

| February 3, 2023 | 0 Comments

           

台灣著名樂隊組合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將於3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舉辦演唱會『都是因為愛』(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樂隊以搖滾曲風和情歌見長,兩位成員的歌聲獨特且極具穿透力,不僅曾在90年代末火遍台灣歌壇、斬獲金曲獎,其爲『還珠格格』系列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當』更是紅遍亞洲,成爲一代人的青春旋律!

              

              

哇靠 X 動力火車情人節送好禮,爲粉絲們免費贈送演唱會門票!大家快來參與“哇靠請你看 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免費贈送活動2月3日至12日期間參與 哇靠舊金山 Facebook 頁面活動將有機會贏取動力火車3月12日洛杉磯『都是因為愛』演唱會門票,6張門票總計價值$1048!

              

              

動力火車2023年『都是因為愛』演唱會

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是來自台灣的著名樂隊組合,樂隊成員爲尤秋興、顏志琳兩位歌手。他們199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以18度音域的爆發力、猶如山岳起伏般的狂放嗓音,唱出主打歌曲『無情的情書』,並創下百萬銷售佳績。他們的代表作還有表達與愛人分手後的落寞心情的『忠孝東路走九遍』;聽到第一句歌詞時讓人有種想哭的衝動的正能量歌曲『彩虹』;以及寫給故鄉愛人的歌曲『艾琳娜』等等。而他們爲電視劇『還珠格格』演唱的片頭主題曲『當』更是唱出了努力追求夢想的衝勁,這首飽含激情與動力的歌曲傳遍大街小巷,旋律讓人百聽不厭,是當年最紅的歌曲。

           

           

此次洛杉磯演唱會『都是因為愛』(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是動力火車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在北美舉辦的唯一一場演唱會,歌迷們可在此重溫這些充滿動力的情歌、扣人心弦的金曲,現場體驗最震撼的搖滾魅力,一起飆嗓回憶青春熱血!

              

Video Thumbnail

動力火車洛杉磯演唱會預告(3/12) 快來參加哇靠X動力火車情人節贈票活動!

            台灣著名樂隊組合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將於3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舉辦演唱會『都是因為愛』(Because of Love World Tour USA)!樂隊以搖滾曲風和情歌見長,兩位成員的歌聲獨特且極具穿透力,不僅曾在90年代末火遍台灣歌壇、斬獲金曲獎,其爲『還珠格格』系列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當』更是紅遍亞洲,成爲一代人的青春旋律!                               哇靠 X 動力火車情人節送好禮,爲粉絲們免費贈送演唱會門票!大家快來參與“哇靠請你看 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免

              

  • 時間:2023年3月12日 7 p.m.
  • 地點: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  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 售票官網:ticketmaster.com
  • 票價:$88/$108/$158/$208/$288/$388               

               

               

              

“哇靠請你看 動力火車” 送票活動

哇靠舊金山 將在 Facebook 抽出4位幸運中獎粉絲,其中兩位幸運粉絲可獲得價值$158的演唱會門票各兩張,另兩位幸運粉絲可獲價值$208的演唱會門票各一張!通過 Facebook 私訊領票。

活動參與辦法非常簡單,只需打開  哇靠舊金山 Facebook 的官方賬號 哇靠舊金山 美食 生活 旅遊 Wacowsf Com點擊關注(Following)、對頁面按讚(Like),並在 Facebook 的活動 Post 帖文(↗️ https://bit.ly/3Y5vR4j)下方留言,就有機會中獎!

快快把握機遇,參加哇靠贈票活動,與動力火車一起飆嗓高歌,以熱血搖滾唱響青春回憶!

              

                 

              

活動方式

  1. 關注:關注(Follow)  哇靠舊金山 的 Facebook 賬號 哇靠舊金山 美食 生活 旅遊 Wacowsf Com
  2. 點讚:對 哇靠舊金山 的 Facebook 頁面 哇靠舊金山 美食 生活 旅遊 Wacowsf Com 按讚(Like)。
  3. @好友並留言:在  哇靠舊金山Facebook 的活動帖文(↗️ https://bit.ly/3Y5vR4j )下方至少@一位好友並留言,e.g. @蘇有朋,哇靠請你看動力火車演唱會。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哇靠請你看 動力火車”演唱會門票免費贈送
  • 活動獎品:2月14日哇靠將抽出4位幸運粉絲,分別領取2份兩張$158演唱會門票和2份$208單張演唱會門票。
  • 活動時間:2023年2月3日(週五)– 2月12日(週日)
  • 活動平臺:哇靠舊金山 Facebook 頁面

              

                 

哇靠贈票活動將於2月12日 11:59 pm (PT)截止,現在就行動起來,不要錯過啦!歡迎大家積極參與,與動力火車一起 Rock & Roll !

             

                                          

                     

活動說明

  • 活動規範:哇靠將審核參與活動的粉絲留言,隨機抽取按照要求參與遊戲的幸運粉絲並通過 Facebook 私訊中獎粉絲。通過 Facebook 私訊通知領取獎品。
  • 中獎名單將公布在哇靠網站及相關社交平臺。若中獎粉絲未能與哇靠取得聯繫或領取獎品,將視為中獎粉絲主動放棄獲獎資格。
  • 免責聲明: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哇靠有權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以及對抽獎事項作最終解釋,恕不另行通知。如仍有疑問,請專線 626.383.2894 洽詢,或來信詢問 info@wacowla.com。WaCow 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力。

                     

                     

                     

◎ WaCow Media 網路活動免責聲明 ►► goo.gl/3eEQYn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