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 睽違6年歐洲北美巡演 5月開唱

| February 3, 2023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宣布將在今年稍晚展開歐洲和北美巡迴演出,這將是碧昂絲睽違6年多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Image via Twitter @guiloouu 

法新社報導,演唱會娛樂公司Live Nation聲明,演唱會「5月至6月將在歐洲舉行,7月至9月在美國和加拿大登場」。

去年發行最新專輯「潮流復興」(Renaissance)的碧昂絲去年底以9項提名稱霸葛萊美獎,頒獎典禮5日登場,歌迷正引頸企盼碧昂絲在典禮中亮相。

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據猜測碧昂絲可能在頒獎典禮上表演,甚至可能和丈夫、饒舌天王傑斯(Jay-Z)一起登台。

本屆葛萊美被視為碧昂絲和英國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之間的對決,愛黛兒獲得7項提名。

碧昂絲北美地區的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6日在售票網站Ticketmaster開賣。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